迷鹿在迷路(陆离)

小陆的叨叨都放在置顶的评论里啦(感谢每一个从头看到尾的你)

一条很纠结很纠结的通知

前段时间在老福特完结的《世界上的另一个我》在另外一个平台上线后,得到了可签约的信息。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,可是与此同时就需要下架老福特上发布的文章。

我知道《世另我》在后期可能也不会再有热度了,但是我不想让收藏了这篇文章的粉丝们失望😔所以发一条通知提前告诉大家。但是大家以后还是可以在其他平台上看到的(如果大家想看的话😭)

最后希望能收到前辈们关于签约的建议,希望能少走一些弯路。也很感谢喜欢并且收藏了这篇文章的你们,因为有你们这篇同人文才能完结,我们下个作品再见!(很快就会再见的!)

评论

热度(1)